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老人可以申请房贷吗 退休老人如何贷款买房

    你买房了吗?这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提问最多的问题,其实,不少人都在计划买房,只是房价方面不符合自己的实质要求,房价高是目前中国房地产实质情况,所以申请房贷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但是一些老人也有购房的需求,那么退休老人可以申请房贷吗?

    退休人员贷款买房
    退休人员贷款买房

    在现在这个时代里,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房价高,买一套房子需要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金额。所以全额买房上的话,很少人能实,大部分人还是选择贷款买房。那么退休老人可以申请房贷吗呢?还有要是可以的话,退休老人如何贷款买房呢?

    其实,每个银行金融机构的政策不同,一般来说,银行对于购房者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尤其是在年龄方面,借款人的年龄要在18-65周岁才满足要求,超过了这个年龄或不满这个年龄,都是不能办理的。

    虽然退休人员每个月都有稳定的收入,可是很多只能保证基本的生活,而且年龄越大风险越高,如果退休人员自己做生意,是公司的企业法人,那么办理房屋贷款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退休人员想要贷款买房的话,要将其中的某一个子女作为房屋的产权人,父母双方或其中一方作为该子女的共同借款人,然后向银行申请房贷。当然,还有很多申请人认为自己有缴纳社保或公积金,就可以凭此来办理贷款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申请人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办理贷款,最基础的就是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信用良好,因为这样可以减少贷款机构放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