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8家房企破产 导致几百家房企破产的原因是什么

    随着国内的刚需市民越来越多,这几年房企也有不少,但是并不是所有房企都能够笑到最后。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有408家房企破产,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导致几百家房企破产的原因是什么呢?

    房企破产最新消息
    房企破产最新消息

    人民法院公告网站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共计408份房地产公司破产文书被公布。从地区分布来看,广东地区房地产公司破产文书最多,共计63份,占比达15.44%,其次是浙江(40份)和江苏(37份)。其中,最近的一份为10月27日发布的《延吉市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文书》。

    而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9月单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高达48次,虽然少于8月份的60次、7月份的56次,但整体看,2019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密集程度依然刷新历史纪录,1月份68次、2月份21次、3月份15次,4月份60次,5月份41次,6月份46次。从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密集程度看,2019年前9个月合计的415次房地产调控,平均每个工作日有2次以上的房地产调控,刷新了历史纪录。

    目前很多房企都站不住脚的,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虽然现在刚需市民多,但是房价太高,成交量也就低了,成交量一旦下滑的话房企就撑不住,所以就出现破产的现象,未来可能会有更加多房企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