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可存多少钱靠谱吗?

    虽然,理财平台有很多,但是余额宝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理财平台,不过对于余额宝,很多人还在质疑,比如说余额宝有风险吗?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多少钱呢?其实,支付宝对于余额宝投资是有限额的,个人用户余额宝投资总金额最高不得超过10万元。

    余额宝
    余额宝

    那么,余额宝有风险吗?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但是余额宝本质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相比较其他基金产品等的较小的,就算存在亏损的风险,也不至于血本无归。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目前,余额宝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支付宝的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理财的风险性是较小的,比较适合于稳健性用户进行投资。从货币基金历史数据来看,暂时还未出现过投资亏损的情况,再加上余额宝产品支持随存随取,风险是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