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 长盛公益助学篇章再次开启

    10月25日,长盛基金2019年柴达木小学雏鹰梦想公益行捐资助学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公司响应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在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践行ESG(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投资理念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长盛基金总经理林培富携高管团队、长盛基金党支部代表、柴达木小学校长宝全以及长盛基金员工代表来和柴达木小学的师生代表。

    公益助学
    公益助学

    柴达木小学又名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位于科尔沁草原深处,目前共有师生300多名,是长盛基金连续捐资助学8年的一所学校。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捐资助学活动主题定为“致敬盛世追梦时代”。在捐资仪式上,长盛基金总经理林培富表示,这个主题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同学们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的学习,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他提出了期望,期望孩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乐于助人,将来成为科尔沁草原上的雄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助学形式上,今年不仅为贫困学生和优秀生分别准备了助学金和奖学金,还邀请了人大附小名师为学生们讲授传统国学课程,安排了师生们在天安门参加升旗仪式,并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圆明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柴达木小学校长保全在捐资助学仪式上表示,这八年来在长盛基金的爱心帮助下,学校成为了科尔沁草原条件最好的学校。

    据了解,“雏鹰梦想公益行”是长盛基金在2012年与柴达木小学结下帮扶对子,当年为该校捐赠电脑、电子白板等电教设备,此后每一年,长盛基金都会组织“雏鹰梦想公益行”活动,奔赴这所距离北京千里以外的传统蒙语学校,通过捐资捐物、颁发助学金和奖学金、聘请优秀教师授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助教助学活动。2018年,“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挂牌,开启了长盛基金公益助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