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方回应马云买房 孙宏斌全程陪同买房是谣言

    退休后的马云传出新消息。近日,有消息称,马云斥资8549万买了一套房子。据传是融创旗下的顶级项目。昨日,阿里方回应马云买房,称传闻不是真的。下面,一起来看看阿里方是怎么说的。

    10月28日,阿里巴巴合伙人、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发微博:刚刚开了一天公益的会,谈教育,妇女,捐赠,模式,并排上厕所的时候,我转过脸问马云:新闻说你在上海买了一套房子?他转过脸说:没有!我说:新闻说的很厉害啊!他停下来,认真的说:以后凡是新闻送我马云房子,都可以写你的名字,并由你负责收房。我说:好的。认真尿尿,好好开会吧。对了,我叫王帅。

    阿里方回应马云买房
    马云

    日前,网上有传言称,马云在上海外滩的融创某旗下顶级项目买房,融创中国的孙宏斌全程陪同。同时,网友还表示,马云最后买了一套631平米的房子,花了8549万。

    对此,网友们表示:“哈哈哈,终于澄清了,中介已经添油加醋在朋友圈发了好几轮了。”“马云买房怎么可能跟买葱一样!”“看来这就是地产商和中介炒作的一个话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