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授权华为接入5G 摩根说想做出正确决定

    此前几个月英国曾授权给华为接入5G,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而被暂停,如今英国将授权华为接入5G部分网络权限,所以对英国5G网络有很大的影响,这下可把美国给气到了,以为从中耍手段就可以阻止英国和华为的合作,看来美国想的太美好了。

    英国授权华为接入5G引关注
    英国授权华为接入5G引关注

    在英国之前,德国也授权华为接入5G,所以英国是第二个国家,这次任正非真的没有说大话,相信坚持就能获得西方国家的支持,所以现在德国和英国支持华为5G,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西方国家支持华为的。

    据报道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正准备授予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入英国未来5G电信网络的权利。8月27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曾援引英国数字化大臣尼基·摩根的话称:“英国将在今年秋季就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问题做出最终决定。”摩根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们能在秋天做点什么。我们想做出正确的决定,必须确保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决定,保证所有网络的安全”。

    《星期日泰晤士报》表示,有政府和安全部门的高级消息人士认为允许华为进入英国5G网络的“无争议”部分将“撕开”与美国的隔阂,路透社评论说,此举将与美国产生裂痕,毕竟后者禁止华为5G进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