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酒吧唱成都 退休后的马云生活过得很精彩

    距离马云退休后一个多月了,大家都很想知道马云退休后过得怎么样,毕竟退休后一身轻松,很多事不用想那么多。最新消息,马云酒吧唱成都,看来退休后的马云生活过的比大家想象中的还要精彩。

    马云酒吧唱成都引关注
    马云酒吧唱成都引关注

    马云退休后他并没有停下来休息,而是继续他的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也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不过工作中还是要停下脚步休息一下,所以马云通过唱歌来解压,大家也知道马云最喜欢就是唱歌,之前在晚会上马云也是唱歌,唱歌能给他带来快乐。

    马云,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最早的数字经济引领人之一,现任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共同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1995年创办中国首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4年后创办阿里巴巴,随后创立淘宝网、支付宝,开拓了领先全球的B2B业务以及电商服务与网购的新形势,并带领阿里巴巴先后在香港、纽约上市;2019年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深凹的颧骨,扭曲的头发,淘气地露齿而笑,拥有一副5英尺(1.53米)、100磅(45千克)的顽童模样,这个长相怪异的人有着拿破仑一样的身材,同时也有着拿破仑一样伟大的志向。温家宝曾评价马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而两次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马云通过网上平台,创造了一千万个创业机会,每天有超过一亿人登录消费,而且帮助许多亚洲企业走上全球化之路。

    10月26日,“麦霸”马云现身阿里高管开的HHB音乐酒吧,高歌了一曲《成都》,一度引全场合唱!你觉得好听吗?上个月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正式从公司退休。2018年9月,马云宣布,12个月之后将辞去执行董事长一职,为二十年的掌舵生涯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