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致歉德国莱恩 因16T手机认证引发风波

    近日,魅族在宣传16T时提到其获得德国莱茵TV的认证。结果,德国莱茵TV对此予以否认。随后,魅族致歉德国莱恩,称未能具体说明是屏幕认证,引发了各界的误会。

    10月25日,魅族公开向德国莱茵TV道歉,称在魅族16T上,我们与三星联合定制了最新一代AMOLED屏幕,且该屏幕通过了德国莱茵TV眼部舒适度认证(认证ID号:1419071437)。在产品相关宣传使用标识时,未特别说明该认证为屏幕认证,造成了多方的误解。

    魅族致歉德国莱恩
    魅族手机

    10月23日,德国莱茵TV大中华区发布《郑重声明》。称“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发布的魅族16T产品整机,并未通过德国莱茵TV的任何相关测试及认证,魅族16T的发布会、官网、产品包装上标注的认证信息也均未获得德国莱茵TV官方授权,我们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处理该问题。”

    魅族致歉声明发出后,德国莱茵TV表示,对魅族主动认错的态度表示认可,也对其产品宣传的求真行为表示赞赏。此外,德国莱茵TV还祝魅族产品大卖!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