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特价学区房开售 10月29日将集中开卖

    按照现在的房价来看,学区房应该算是最贵的房子了,但是今年的双十一网上开卖学区房了,而且价格很优惠,不知道有多少人抢购。杭州特价学区房开售,将会在10月29日集中开卖,所以符合条件的一定去买,要不手慢就没有了。

    双11杭州首批特价学区房上线
    双11杭州首批特价学区房上线

    天猫双11杭州首批特价学区房上线,很多消费者开始选购和交保证金了,将会在29日开卖,起拍价比市场价还要低三成,网友纷纷调侃这个双11我收快递别人收房子,这差别真大。

    10月25日,阿里拍卖消息,将上线11套学区房进行公开拍卖。资料显示,本批房屋建筑面积约为30-70平,单价约为3-4万每平。其中,最低起拍价为116万余元。低总价、市中心、可贷款是这批房源的核心优势。

    据悉,该房源主要集中在杭州市上城区与下城区,覆盖长寿桥小学、高银巷小学、清河实验学校等多所优质小学的学区。天猫方面表示,其起拍价比市场价至少低三成。此前阿里拍卖披露,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