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eep回应裁员 网传大幅度裁员消息不实

    Keep这家公司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主要的业务是做销售食品、技术推广等等,一直以来都是发展得相当不错的公司。但是最近有网传称Keep要大幅度裁员,对此Keep回应裁员一事,表示大幅度裁员是假的,但是会小幅度调整。

    keep裁员最新消息
    keep裁员最新消息

    被裁员工表示,D轮融资后,公司希望发力创新业务和探索业务,打通Keep内的数据闭环,更了解用户,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运动服务,但这需要一定的周期,然而“目前的资金情况导致这种进程只能先中止了”。

    10月25日,Keep方面回应称,网传300人不是真实数据,这轮人员优化实际占团队总人数800人的10%~15%。并且,还给出了人员优化的理由:“Keep目前在快速成长阶段,没验证通过的业务及时关掉,绩效差的进行优化,是合理的组织调整和优化现象。”

    资料显示,Keep成立5年累计完成6轮融资,是健身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互联网创业公司之一,其创始人王宁出生于1990年,年仅29岁。据官方说法,目前,Keep的营收构成分为四部分:运动产品、广告、APP会员以及Keepland,其中运动产品在收入占比中排名第一,目前已达到十亿销售额,在天猫排名第四。

    keep作为健身健康类的公司想要一直在行业里保持盈利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毕竟现在同类型公司太多了,要想脱颖而出就要想方设法去变着方法经营,不然的话未来裁员的人数有可能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