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手机号转账 微信手机号转账怎么开通

    一直以来,微信用户都为转账给陌生人要添加微信号而烦恼。对于这个问题,腾讯方面是也非常重视的。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可手机号转账了,这是真的吗?那么,微信手机号转账怎么开通呢?我们来看看吧。

    微信新功能上线
    微信新功能上线

    10月25日,微信支付已经正式上线“向手机号转账”功能,通过手机号收款前,需要先前往微信页面右上角的“+”-“收付款”-“向银行卡或手机号转账”-“手机号收款设置”,开启“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

    对于付款方,用户点击“向手机号转账”,输入对方手机号即可。安全方面,用户在转账时,可以点击微信昵称下方的“验证姓名”,确认好身份信息就不怕再出错了。

    转账时,用户可以点击微信昵称下方的“验证姓名”进行真实身份验证,当微信支付智能风控系统监测到交易存在风险时,会提醒用户再次确认对方身份信息,或验证对方的实名信息。

    由此一来,这将大大方面微信用户对陌生好友进行转账的活动。据了解,当用户更换绑定手机号后,允许他人向自己转账的功能就会自动关闭,需要自己重新开启手机号转账功能,而系统也会默认新绑定的号码,这样也就能避免转错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