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售过期奶粉 已有四成消费者中招

    很多人都觉得海淘的东西就是好的,因此很多人都在国外一些电商平台上购买国外产品,但殊不知国外产品也有许多伪劣商品。近日,有媒体曝光亚马逊售过期奶粉,而且目前已经有四成消费者中招了,具体怎么回事呢?

    亚马逊
    亚马逊

    当地时间10月20日,CNBC报道称,亚马逊平台的第三方供应商定期将过期食品出售给消费者。目前,几百万销售商的市场规模已导致亚马逊很难对其平台展开监管。而由于对出现大量过期产品的状况感到非常失望,许多品牌方已开始自行清理市场。

    CNBC的数据显示,在亚马逊平台的在售商品中,食品占到大约58%。其中有很多用户投诉称,自己从第三方卖家购买的辣椒酱、牛肉干、麦片、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商品已经超过了保质期,“味道闻起来令人作呕”。

    据了解,自从亚马逊在2017年收购了美国天然食品零售商全食超市之后,就深受消费者追捧。但后来因出现了大量的食品安全问题,也就让亚马逊的钟爱粉产生了担忧,而此次亚马逊售过期奶粉更是让消费者失望了,因此很多网友都称这是不可原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