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拼多多当前的市值是多少

    京东是国内的三大电商之一,其实力如何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而拼多多从一个不知名的电商平台,到现在家喻户晓的平台,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据了解,目前拼多多市值超京东了,那么拼多多当前的市值是多少了呢?

    拼多多
    拼多多

    据了解,拼多多周四收盘暴涨12.62%,报39.38美元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464.71亿美元,超过京东(446.46亿美元)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和美团。拼多多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拼多多活跃买家数、成交总额和收入大幅增长,年化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70.5%至7091亿元,新增活跃买家数增长40.6%至4.83亿,超越阿里巴巴、京东。

    谁都没有想到拼多多在上市后,其实力那么强劲,而且还成为全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早前拼多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但是按照目前拼多多的发展情况来看,其未来是可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