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注册6G徽标 首批6G产品于2030年问世

    正在运营商们紧锣密鼓布局5G时,就已经传出华为要开始研发6G的消息,然而如今关于6G又有新消息来了,而这家公司则是vivo。据了解,目前vivo已经在欧洲注册6G徽标了,这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吧。

    vivo最新消息
    vivo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vivo已于近日在欧洲注册了6G网络的徽标。该徽标在“6”和“G”之间有三条斜线,表示6G网络的速度将变得更快,于2019年10月22日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

    vivo的6G网络徽标被划分为9/38/42类,部分描述包括智能手机、电脑软件、可穿戴设备、耳机、蜂窝电话通讯、手机通讯服务、移动电信网络服务和电信技术领域的研究等。虽然目前5G网络的应用才刚开始,但是vivo表示在未来的数十年数据将会爆炸式增长,需要全新的通信技术来面对新一波挑战。

    不得不说,vivo这次注册6G徽标可是抢先了华为一步。虽然说5G才刚刚开始布局,但是目前已经很多商家开始研究6G了。从这些商家着手研究6G的信号中我们得知,6G肯定是一个大风口,谁研发出来了,谁就占据了领先地位,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是第一个研发出6G的人。

    据悉,欧盟已于2017年启动了一项名为Terranova的项目,主要用于5G网络的后续产品。6G网络速度将达到每秒1TB,而延迟几乎为0,非常适合游戏、VR和AR应用等,预计首批支持6G网络的产品将在2030年才会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