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快递员评职称 快递员将可被评为高级工程师

    快递行业现在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快递员的工资也随之上涨了不少。根据最新报道称北京快递员评职称,快递员将可评为高级工程师,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

    快递员职称最新消息
    快递员职称最新消息

    据10月23日消息,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人力社保局、医保局这三大部门联合召开培训会,重点宣讲《促进快递行业规范发展加强从业人员权益保障的通知》,该通知主要明确北京快递员评职称的相关事宜,主要面向京东等14家快递品牌企业,包括顺丰、中通、韵达还有邮政速递等等快递公司。

    北京将畅通快递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通道,增设快递工程评审专业,此后,北京快递员评职称可按规定来参与职称评审,分别会设置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共五个层级。打通快递业高技能人才与快递工程技术人才的职业发展通道,符合条件的一线岗位高技能人才也可参与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的职称评审。

    以上就是北京快递员评职称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如果快递员可以评上职称的话,那么对于快递员这个职业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以后能够凭借这个证提工资提福利,但是想必这个证书也是不好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