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 这个方法是最正确的

    为什么有的人有微粒贷,有的人却没有呢?相信很多微信没有微粒贷的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那么,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受邀的资格条件是什么呢?下面,这个方法是最正确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微粒贷
    微粒贷

    据了解,“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机制筛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用户(财付通已绑卡)。刚上线的微粒贷目前正在小范围内测,受邀对象一般为微众和腾讯内部人员,“微粒贷”将向他们单向邀约开放接口。如果你打开手机QQ钱包邮看到微粒贷入口,说明你被邀请成为微粒贷第一批客户,否则只能等公测或完全开放时才能使用。如今,“微粒贷”已向数十万QQ用户开放,所以能够开通的人还是蛮多的。

    既然微粒贷的开通是从微众和腾讯的用户中筛选出来的最符合产品定位的用户,那当然是要符合他的条件啦!微众腾讯征信信用评分是腾讯基于用户互联网行为数据(在线、财产、消费、支付、社交、游戏等)打造的征信报告,之后用户可查询到自己的征信评分,该评分也会影响用户在腾讯微众银行贷款时的微粒贷可借额度。

    腾讯依靠其庞大的社交网络用户,采用了互联网大数据手段来控制风险,数据来源包括用户基本信息,基于QQ的互联网行为数据,还有第三方(比如财付通)数据等,数据内容除了大家熟悉的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

    最后问题来了,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呢?1.微信实名认证,绑定常用手机号、银行卡;2.用微信支付水电气费用、手机话费、信用卡还款等;3,微信里多存点钱,适当购买理财产品;4在微信平台打开滴滴打个车,上美丽说购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