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亚马逊售过期产品 用户称亚马逊不合格产品越来越多

    亚马逊是国际电商大平台,很多国家的用户都会使用亚马逊,但是就是这么大的一个平台,竟然出现不及格的产品。根据最新报道称有媒体曝亚马逊售过期产品,不少用户也说亚马逊不合格产品越来越多了!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得知,亚马逊平台被曝假货和不安全商品越来越多,不少食品杂货也都存在同样的问题,亚马逊甚至销售过期食品。亚马逊商品越发多元化,可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亚马逊Marketplace和其他平台一样,也存在假冒和不安全商品等重大问题,并充斥着一些过期食品。

    亚马逊消费者总结指出,从婴儿配方奶粉、咖啡奶精到牛肉干、燕麦能量棒等商品,都存在变质、过期等严重问题。针对品牌、消费者、第三方卖家和行业顾问的采访都表明,亚马逊的技术和物流系统存在漏洞,使得过期商品可以在几乎没有可追溯性的情况下扩散开来。

    亚马逊目前并没有给予相关的回复,如果亚马逊不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的话,将会对未来的发展造成很大的影响,毕竟用户买到不及格产品如果在使用之后出现问题的话,亚马逊是需要负上很大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