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10月23日报7.0846

    10月23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早盘小幅下挫,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日内最大跌幅超100点,最低至7.0855。截至11点19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7.0846、7.0839。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84个基点,报7.0752。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招商银行首席外汇分析师李刘阳表示,在过去的一周,人民币汇率主要运行在7.05-7.10的区间内,走势略弱于此前的预期。

    不过,李刘阳认为,人民币汇率在近期或会有所反弹。美元指数在过去的一周也经历了明显的回落。欧盟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消息让欧元和英镑有了趋势逆转的可能性,虽然脱欧协议投票的再次延迟再生变数,但当前美元指数已经跌穿98,在技术上已经偏空。按照以往的经验,如果美元指数能够保持在偏低水平超过3个月,人民币汇率将会出现一波补涨。短期看,人民币汇率进一步贬值的空间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