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贾跃亭破产文件 贾跃亭正申请离婚

    贾跃亭现在人还在美国,但是他目前正在申请个人破产,但是没想到还申请和甘薇离婚,这件事让人很是震惊。曝贾跃亭破产文件,文件里写到贾跃亭的各种收入情况,以及支付51万美金的家庭抚养费等等。

    贾跃亭破产文件曝光
    贾跃亭破产文件曝光

    贾跃亭真的要和甘薇离婚是真的吗,这么做是因为贾跃亭欠债太多,不想把妻子也给拖累,离婚是最好的方法是吗?其实贾跃亭欠债太多,只能选择破产来解决问题,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一份126页的文件中,记录了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一事。该破产文件是否真实?在法律服务企业网站EpiqCases、美国法院案卷检索网站CourtListener上都可以查到这份126页的文件。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对外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中,写明通过法律服务企业网站EpiqCases了解更多信息。

    除了贾、甘申请离婚,这份长达126页的破产文件中,还包含了哪些重磅信息?贾跃亭的在美收入、在美开销、负债情况,甚至是给员工购买的两台苹果手机都记录其中……此外,还联系上最早全网爆料贾甘申请离婚的爆料者顾颖琼,了解他是怎么最早发现这一秘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