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 传贾跃亭已支付赡养费

    前不久,美国那边有媒体爆料贾跃亭申请破产,这对于贾跃亭的粉丝来说,是一个不愿意接受的坏消息,然而近日传出一个更加坏的消息,贾跃亭和甘薇离婚了!有消息称贾跃亭已经申请离婚,而且还给甘薇支付了赡养费,难道两人离婚是真的?

    贾跃亭
    贾跃亭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日前正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据网友爆料的相关文件显示,贾跃亭与其妻子甘薇于10月1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男方已支付51万美元(约合361万人民币)的赡养费。

    贾跃亭个人破产文件《SchedulesofAssetsandLiabilitiesandStatementofFinancialAffairs》曝光,这份文件列出了贾跃亭目前所面临的诉讼情况,上面显示:“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于今年10月1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法院申请离婚,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甘薇与贾跃亭双方都尚未做出正面回应。

    之前这么多难怪都共度了,如今贾跃亭竟然和甘薇离婚,对于这件事情,其实很多人表示质疑,更加不相信甘薇这样放弃这个男人。有专家表示,贾跃亭这招或是上演“金蝉脱壳”,目的是通过技术性离婚,实现财产转移,如果真是这样,贾跃亭还真是“离婚”,可以当演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