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翰清个人资料 吴翰清在阿里年薪500万

    在阿里巴巴有一位知名度非常高的电脑高手,他叫做吴翰清。传闻吴翰清当年面世阿里巴巴,用三分钟把阿里巴巴网络黑掉,虽然吴翰清随后否认这个事情,但吴翰清的电脑技术,大家十分认可。下面给大家说说吴翰清的资料,助大家更好了解这位阿里巴巴电脑高手。

    电脑高手吴翰清
    电脑高手吴翰清

    吴翰清本人说,自己仅仅是一位阿里网络的安全员,而且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才是最厉害的,什么五百万年薪的事情根本就不值一提,这些都是某些自媒体平台给自己带上的帽子,自己并没有做过这些事情。

    不过吴翰清当年给自己取了一个外号是真的,那个外号至今也没有辟谣,名字就叫做“刺”,至于这个名字的故事,小编也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自己去了解一下吧。不过吴翰清既然给自己取了这么个外号,肯定是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又或者说自己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那么吴翰清在阿里巴巴年薪有没有500万呢?依小编猜测,可能不止这个数字,因为之前吴翰清出去创业,最后再阿里巴巴的再度邀请之下,才回公司,如果没有好的待遇,恐怕吴翰清也不想回吧!保守猜测,吴翰清目前也是一个几千万身价的成功人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