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欧盟决定拖延时间

    英国脱欧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这几年来英国就脱欧一事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现如今终于有了新进展。但是根据英国脱欧最新消息来看,欧盟决定拖延时间,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媒称,欧盟外交人员10月20日在结束15分钟的会议后表示,欧盟将拖延时间,而不是急忙对英国首相约翰逊再度推迟脱欧的要求作出决定。

    据路透社10月20日报道,约翰逊把他的脱欧协议交由议会19日表决的计划失败,因为议员们投票选择暂缓对该协议做决定,此举迫使约翰逊寻求对脱欧期限第三次延期,英国原定10月31日脱欧。

    英国因为脱欧一事已经导致经济有点下滑了,很多企业都因为脱欧的原因出现了亏损的情况出现,所以如果英国脱欧继续拖下去的话,对于英国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估计英国脱欧一事很快就能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