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把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一直以来是中国诸多人民手中的聚宝盆,这款产品可以说是支付宝旗下最成功的一个功能之一,余额宝出来后,很多人都可以接受这种新的存钱方式。那么,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呢?把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余额宝
    余额宝

    其实,余额宝中的高利率是吸引很多用户的一个点,大家都知道存余额宝要比银行划算太多了,这也是马云敢于叫板银行的一个巨大支柱。那么,余额宝有风险吗?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如今余额宝最多可以存10万元,最新的限额依旧是这个价格。余额宝的限购是长期的,暂时看不到任何解除限购的条件,每日早上9点限量发行,除非你差不多在这个时间之后一点买,否则你想购买就比较困难。余额宝和其他的同类产品相比,收益略低,属于中下水平。由于现在的限购,余额宝中的钱每支付一点就少一点,这就导致部分用户不敢放开地使用余额宝中的钱,相当于是把余额宝当成一种定期存款了。

    余额宝有风险吗?

    首先要明白的是无论哪一家公司都不敢承诺他们的产品是绝对的安全,因为随着不断进步的技术也有可能出现漏洞,其次,低风险不代表0风险。

    但是,余额宝目前来看十分安全,因为余额宝的转出的目标可以是你的银行卡,该银行卡肯定是得和你的身份证绑定的吧,所以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