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和甘薇离婚? 传贾跃亭已经申请离婚

    自从贾跃亭出国后,甘薇时不时在网上发布关于贾跃亭的消息,大多数都是发一些支持贾跃亭的博文,按道理说两人关系属于正常,但为何如今有消息传两人离婚了!近日,有媒体透露,贾跃亭已经和甘薇离婚,并且给甘薇赡养费。

    贾跃亭
    贾跃亭

    10月19日晚,网上热传一则关于贾跃亭申请离婚的英文文件,还曝光了贾跃亭在之前转给妻子甘薇合计51万美金的巨额“家庭费用”。

    被曝光的文件中不仅显示贾跃亭2019年10月11日在四川成都锦江地区人民法院申请与甘薇离婚,而且有文件证实他还在2019年2月28日和7月23日分别向甘薇支付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作为家庭抚养费。

    贾跃亭与甘薇相差十一岁,据悉二人相识的时候甘薇只有二十,还在上大二,因长相甜美,气质出众,吸引了贾跃亭,二人在相识相恋四年后步入婚姻殿堂,曾是演员的甘薇也因为家庭而逐渐从幕前转移到幕后,担任影视传媒董事长,之前网络热播的《太子妃升职记》就是由甘薇监制的。

    甘薇不仅人美有才华,而且在照顾老公孩子方面也做的十分优秀,2014年甘薇为贾跃亭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2016年又生下一个小儿子,之后便将大部分精力放在照顾家庭上。所谓一个成功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显然甘薇就是这样甘于为了贾跃亭付出的人。

    正当大家都羡慕贾跃亭娶到一个如此完美的女人时,如今竟然传出两人离婚,让不少人为之感到震惊,也有消息说两人其实早已分居一段时间。对于离婚传言,两人还没回应,如今贾跃亭迫于处理破产一事,估计也没时间回应此事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