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单车系统异常 哈啰回应称将补偿扫码用户

    哈啰单车现在可是非常火爆的共享单车,有不少市民出行都是用它的。但是今日有网友曝光哈啰单车系统异常了,然而对于系统出现异常的状况,哈啰单车方面也回应了,称会补偿扫码用户,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吧。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今日早间,有大量网友反映称哈啰单车APP无法使用,扫码时出现网络异常,出现“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候重试”提示,随后,“哈啰崩了”登上热搜榜。

    随后,针对用户使用哈啰单车App出现网络故障,无法开锁一事,哈啰单车方面回应称,故障系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紧急处置后现已陆续恢复。此外,哈啰方面还表示,后续将针对扫码用户推出一些补尝性措施,具体方案还在讨论中。

    由于目前哈啰已经成为热门的共享单车了,而此次系统出现异常,也给不少用户带来了不便,更有用户还因此迟到了呢。但是好在哈啰单车对系统进行了及时修复,也作了补救措施,才让不少用户接受了这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