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再生瓶 可口可乐什么时候开始推广再生瓶

    如今人们的环保意识已经非常强了,因此很多地区都已经开始进行垃圾分类,用自己小小的行动来保护环境。然而就在近日,可口可乐宣布推出再生瓶以保护环境,那么可口可乐什么时候开始推广再生瓶呢?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近日,可口可乐公司推出全球首款由海洋回收废塑料制成的饮料瓶,第一批塑料瓶共300个。据媒体报道,原料中25%的塑料来自志愿者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收集的海洋垃圾。

    据可口可乐公司介绍,从地中海和海滩回收的部分海洋塑料垃圾转化为再生塑料后,按25%的含量参与了约300个可口可乐样瓶的制造。尽管此前曾有海洋塑料垃圾再生制成食品饮料包装,这批样品是首次成功使用海洋塑料垃圾制成的塑料瓶。据悉,从2020年开始,该公司计划在可乐瓶中推广这种回收材料。

    可口可乐推出海洋废塑料再生瓶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人们都对可口可乐公司这一举动大为称赞,还呼吁其他的饮料公司向他们学习。确实,如今的环境污染已经非常严重,企业必须要对环境保护重视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