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涉嫌非法集资 涉嫌传销已经被立案调查

    号称“走路也可以赚钱”的趣步APP涉嫌非法集资以及传销已经被立案调查,趣步这个诈骗真面目终于曝光!近日,有媒体透露,长沙市工商局已经对趣步立案调查,趣步APP涉及违法集资以及网络传销,相关细节会陆续公布出来。

    趣步涉嫌传销
    趣步涉嫌传销

    值得一提的是,7月2日开始,陆续有网民通过长沙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进行反馈,要求彻查趣步是否涉嫌违法。

    此后,长沙市人民政府陆续回应称“目前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搬离我区、建议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处理”等。

    长沙市人民政府9月11日回复市长信箱显示:趣步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

    趣步APP曾经在朋友圈人气非常高,很多人都参与到这个营销项目中,但随着越来越多传销特征曝光,质疑趣步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市民不断向有关部门举报,甚至在市长信箱里投诉,最终有关部门收集证据,对趣步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