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新行情 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2019

    今年以来,比特币行情犹如坐上过山车,上蹿下跳,搞得投资者时而开心,时而难受。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关口。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Bitstamp平台统计,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关口,为10月7日来首次,日内一度下逼7900美元,主流虚拟数字货币普跌。周三纽约尾盘,CME比特币期货BTC主力合约报7990美元,较之前一个交易日下跌约2.92%,盘中交投于8240-7960美元区间。具体是多少人民币,大家可以根据今天的汇算算一下。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

    2017年,比特币价格涨幅超过20倍,并于2017年12月达到了历史最高点20,089美元。加密行业数据服务提供商Messari数据显示,2018年熊市期间比特币价格相较于峰值至少下跌了59%,但即便如此,从目前的价格来看,比特币仍然比2017年初牛市起步阶段的价格水平高出10倍以上。

    相比于黄金、标准普尔500指数、十年期美国国债,比特币依然是今年回报率最高的资产。数据显示,年初至今,比特币同比上涨114%。如果是在2018年12月31日买入,回报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