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债主名单 贾跃亭还钱后会回国吗?

    FF公司日前发布通告,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申请破产重组,这也就说贾跃亭目前的资产无法偿还全部债务,消息称贾跃亭债务高达几十亿美元。贾跃亭申请破产消息传出后,贾跃亭债主名单也随之曝光,英大资本是贾跃亭最大债主。

    贾跃亭
    贾跃亭

    据媒体报道,10月15日,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文件被曝光。文件显示,贾跃亭预估其资产价值在5亿至10亿美元之间,债务价值为10亿至100亿美元,债权人数量100至199个。

    此外,文件列出了贾跃亭20个最大的无担保债权人名单,索赔金额合计24.91亿美元(约人民币176亿元)。最大的债权人为深圳英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现“北京英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索赔金额达到2.8亿美元。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分别为贾跃亭第二、三大债权人。

    曾经是风光无限的超级富豪,如今竟然要申请破产,贾跃亭逃出国外后,最终还是走上了一条苦难之路。贾跃亭申请破产,意味着他的债务将得到彻底解决,有分析认为贾跃亭到时会回国,毕竟中国市场才是最适合贾跃亭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