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无线充电遭起诉 起诉方是深圳企业爱玛芯

    苹果又在中国吃官司了!据媒体报道,因涉嫌侵犯无线充电专利,苹果遭爱玛芯起诉。目前,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最终结果如何有待进一步披露。

    据媒体报道,“深圳市爱玛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玛芯)委托广东腾晟律师事务所作为代理,起诉了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因苹果在官方网站及中国内地所有线下门店,涉嫌销售侵犯爱玛芯专利权的产品。

    苹果无线充电遭起诉
    苹果

    爱玛芯总经理向前表示,苹果其实并没有掌握无线充电的核心技术,而是参照了其公司2012年申请成功的专利。向前还说,小米最新发布的小米9以及无线充电宝都侵犯了爱玛芯的知识产权。

    那起诉苹果的爱玛芯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公开资料显示,爱玛芯主营产品是无线充电器、I移动电源、网络监控,公司规模不大。截至发稿前,苹果尚未对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