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渣打上调中国公司美元债评级 助推经济增长趋势

    15日,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发布2019年10月《全球市场展望》,上调了以中国公司美元信用债为代表的亚洲美元债券的评级。

    美元债券
    美元债券

    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首席投资策略师王昕杰在深圳召开的说明会上表示,该类债券波动性较低、大部分拥有投资级信用质量,且信用基本面出现改善,具有较佳防御性,因而受到境内外投资机构青睐。

    渣打认为,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增长将趋稳。王昕杰说,世界各大经济体已经采取相关措施刺激经济增长,这些政策应有助于全球经济维持增长趋势,而市场情绪也较前两个月有所改善。他建议投资者采用多元资产收益组合,并在资产配置中特别关注黄金、亚洲美元债券等优质的防御性资产。

    渣打预计,美国股票2020年盈利前景乐观,有望在未来6-12个月跑赢全球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