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恢复上架 小红书上架原因是什么

    小红书备受很多人的欢迎,但是在7月份的时候,小红书突然下架了,一时之间引起很大的争议,也给小红书带来很大的影响。而现在,小红书恢复上架了,小红书为什么又突然上架,是不是整改完成了?

    小红书恢复上架原因是什么
    小红书恢复上架原因是什么

    之前小红书因为内容违规被下架,历经77天的整改后,小红书终于恢复上架了,可是苹果商店还没有显示,那么苹果商店什么时候才恢复。小红书APP可以在多个应用产品上可以下载了。

    10月15日消息,下架77天后,昨晚,小红书App正式恢复上架,在OPPO、应用宝等应用市场已经可以重新下载小红书。截至发稿,苹果商店仍未显示。

    7月29日晚间,小红书App开始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架。之后,小红书官方发布声明称,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有业内人士指出,小红书此次被下架的原因或许和B站以及网易云音乐类似。6月底,网易云音乐等网络音频应用陆续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去年7月份,B站等视频应用被要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下架整改。

    根据官方公开的信息显示,截至2019年5月,小红书用户量超过2.5亿。目前,每日社区笔记曝光次数超过30亿次,其中70%的曝光是UGC内容。2018年6月,小红书完成D轮超过3亿美金融资,估值超过3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