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APP被立案 “跑步也可以赚钱”就是一个笑话

    当初趣步APP自称“跑步也可以赚钱”,这不很快就吸引了成千上万用户,这些用户也是够疯狂的,不断在朋友圈和网上推广趣步APP,趣步没有实质价值,而用户也仅仅依靠收取人头费赚钱,这根本就是传销。深陷传销漩涡的趣步在日前终于被立案调查了。

    趣步涉嫌传销
    趣步涉嫌传销

    据新京报报道,长沙市政府网站显示,长沙市经开区在市民信箱中明确回应市民,趣步公司及趣步项目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已立案调查。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趣步推广人员表示,在不投资不推广的情况下,每天走4000步,一个月只能挣200块。但是通过投资和推广,发展团队,则能够月入几千甚至十几万,这些“全看你自己的本事”。此外,团队发展起来,还可以拿到分红。

    既然趣步APP被立案调查,那么趣步高层估计也麻烦了!据悉,趣步公司由郑阳和叶壮分别持股60%和40%,据称郑阳是公司实控人。若趣步最终被封,那么相关人员恐怕难逃牢狱之灾,只是可怜了那些投资者,这下恐怕要血本无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