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破1200元 茅台市值超贵州GDP

    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茅台股价破1200元,而且股价还会持续走高,可想茅台股价到底有多厉害。茅台股价报1202.68元,总市值更是首次突破1.5万亿元,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高,茅台市值超过贵州GDP的亮眼成绩。

    茅台股价创新高
    茅台股价创新高

    茅台公布三季度业绩数据,贵州茅台前三季度的市值增量超过我国很多城市上半年的GDP,而且还超过新一线城市贵州的GDP,贵州茅台仅次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平安,所以贵州茅台的股价创历史新高。

    10月15日上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突破1200元/股,总市值超1.5万亿元。上午收盘,贵州茅台报每股1202.08元,涨1.87%。贵州茅台距离上一次创造股价新高,还不到一个月。此前,9月24日,贵州茅台收盘报1184.00元/股,市值接近1.49万亿元,超过2018年贵州省生产总值(GDP)。根据统计局数据,2018年贵州省GDP为1.48万亿元。

    此前报道,53度飞天茅台(500ml)的市场价格在经历了国庆期间的低点之后,在国庆后又重新回热,全国多地批价(整箱购买时的单瓶价格)在2300元上下,较低点时期的2100元至2150元,上涨150元至200元。

    据多位业内人士分析,此波价格上涨还是受到国庆以后,直营店、商超投放量减少,电商渠道难以抢到等因素影响。当天上午,白酒板块同样盘中走高。截至发稿,山西汾酒涨幅超7%,舍得酒业涨逾5%,迎驾贡酒、金种子酒等均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