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校园再被偶遇 章泽天刘强东现状怎么样了

    现在的章泽天已经在英国留学了,但是她的一举一动被人关注。章泽天校园再被偶遇,打扮低调很有学生的风范,看来章泽天一心想要学习,想要摆脱刘强东给她带来的伤害,所以通过学习来投资自己。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最新消息

    章泽天扎这马尾在校园里游走被偶遇了,当时的章泽天一身的学生打扮,不再是以前那个女强人章泽天。现在很享受读书的时间,而章泽天也没有理会网友们对她的评价,甚至是刘强东的丑闻,那么现在的章泽天过得很充实。

    前段时间,章泽天就读剑桥大学的消息备受网友关注,一直以来章泽天就是学霸级别的,自从嫁给刘强东之后,也是一直不忘学习,经常去国外进修,“三好学生”的代表。据悉章泽天就读于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JudgeBusinessSchool),看来章泽天是要往商业发展,做刘强东的贤内助哦!

    近日上午,有海外留学的网友在学校偶遇章泽天,章泽天打扮低调,一身黑,扎着马尾,学生范十足,章泽天全程看着手机,不曾注意到网友的拍照。一会之后,章泽天戴着鸭舌帽离开,当天下了小雨,章泽天连伞都没撑,直接快步离开,貌似有什么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