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 其它快递公司会跟着涨价吗

    双十一还没到来,已经有快递公司宣布在十一期间要涨价!日前,中通快递表示,为了让顾客享受到更好的快递运送服务,以及考虑到运送费用等问题,宣布要在双十一期间涨价。截止目前,其它快递公司还没表态要在双十一期间涨价。

    双十一快递涨价
    双十一快递涨价

    根据中通总部发布的告客户书,此次调价的具体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记者咨询中通快递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服务网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基层网点还没有开始调整价格,但是每年“双11”涨价已成惯例。

    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各大快递公司双十一期间涨价已经成为常态,虽然截止目前其余快递公司还没宣布涨价,但依小编预测,最终涨价的可能性比较大。双十一是剁手族狂欢的重要节日,对于快递公司也是一个巨大的条件,今年双十一会有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