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推5g芯片 2022年前将安装到自家产品上

    苹果现在很是着急,着急研究5g产品,但是依旧无法超越华为。苹果将推5g芯片,将会在2022年推出并安装到自家产品上,但是苹果会做到吗?苹果5g芯片最新进展,苹果正在加快速度研究,三年后是否会推出5g芯片?

    苹果5g芯片最新进展
    苹果5g芯片最新进展

    今年苹果推出的新产品并没有5g,所以苹果的销售量并不是很好,那么苹果什么时候才能将5g芯片安装到新产品上,或许会更受欢迎。毕竟苹果并没有自己研究的经验,之前都是和高通合作的。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英特尔(Intel)的5G调制解调器业务之后,苹果(Apple)正抓紧时间为iPhone打造自己的5G基带芯片。一名了解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争取在2022年之前将芯片安装到iPhone上,考虑到所有相关的开发、测试和认证工作,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时间表。

    FastCompany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苹果计划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发布自己的5G基带芯片。目前,苹果正在从高通(Qualcomm)购买基带芯片。此前,两家公司在4月份结束了法律纠纷。高通明年将为第一代5GiPhone提供芯片。

    但鉴于过去的争端,苹果和高通之间的关系并不稳定,而苹果最期望的还是设计自己的芯片。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所有的设计工作完成后,芯片还需要能够制造出来,并且一个艰巨的测试和认证过程仍然等待着。

    苹果公司将不得不对其进行网络优化测试,以确保它与运营商的无线网络配合良好,符合全球标准,并经过另一组测试,以满足FCC的要求。有分析人士称,苹果并没有自己研发基带芯片的经验,2023年可能是一个更现实的完成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