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拟申破产重组 贾跃亭国内债务解决了吗?

    贾跃亭自从放弃乐视网去完成他的造车梦之后,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贾跃亭要解决国内的债务!根据最新报道称贾跃亭拟申破产重组,那么贾跃亭国内债务解决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10月11日,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刚刚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11)的文件。该文件内容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这就意味着,贾跃亭在提交个人破产重组后,将主动给债权人提供额外的特殊保障。其中包括,所有国内债权人依然保留对贾跃亭及其他债务人国内被冻结资产的处置权;前乐视相关企业等原有债务人将继续履行还债义务;与原有通过担保程序向贾跃亭提起偿债请求相比,现在债权人通过债权人信托相当于提前拿到了贾跃亭全部资产及收益权,所有债权人也将得到平等以及未来足额偿债的权利。即,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F(FaradayFuture)股权。

    9月3日,贾跃亭在微博上宣布一则重磅消息:法拉第未来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为全球CEO。同时,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将负责互联网生态系统战略的整体落实,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等相关工作。同时,FF内部也在进行内部人员架构重组,将实施合伙人制度。并将公司顶层治理权交给“合伙人委员会”,其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从公司离职。至此,法拉第进入后贾跃亭时代。

    贾跃亭的造车梦要破碎了,现在债务缠身想要去其他行业创业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目前贾跃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解决国内的债务,如果解决不了的话,贾跃亭未来的发展道路会一直受阻,到时候商界名气将渐渐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