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星进一步增持宝宝树集团 战略投资中国母婴市场

    10月11日,港股宝宝树集团发布公告称,主要股东复星增持宝宝树集团股份。公告显示,10月10日,Tenzing按4560万港元将持有的宝宝树2000万股股份(相当于宝宝树于公告日期已发行总股本约1.18%)转让给复星。交易完成后,复星持有宝宝树集团股份比例达到24.67%。

    母婴市场
    母婴市场

    交易完成后,王怀南家族基金持有股份比例为21.92%,未产生变化,其持有及控制投票权总数比例为24.27%。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复星进一步增持宝宝树,一方面是看好中国母婴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宝宝树集团依然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之一,对复星来说,支持宝宝树发展,具有高效协同及战略投资的价值。

    此前港交所消息显示,复星于8月30日增持2915.94万股宝宝树集团股份,复星总体持股比例由21.76%上升至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