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传销名单曝光 十大传销黑名单有哪些公司

    大家有看2018年最新传销名单吗?其实上一年十大传销黑名单已经曝光了,有不少大型公司上榜。2019年传销名单还未公布,大家可以看看上一年的传销榜单,了解一下传销的套路。那么,有哪些公司被公安部列入传销名单呢?

    云联惠传销
    云联惠传销

    曾有一个大学生陷入传销,误入传销后溺水死亡,之后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该传销组织“蝶贝蕾”早在2006年就被集中打击过,也被国家工商总局当作典型案例警示过。除了“蝶贝蕾”,还有不少传销组织也上过黑名单!其实,最新传销名单曝光了,大家没有留意而已。

    现在是2019年,官方还未公布2019年传销公司名单。所以,最新的传销公司名单,仍然停留在2018年度的。据小编了解,在2018年,有不少人陷入了传销公司,甚至有不少公司是大企业大平台,如此黑暗,实在令人感到恐怖。

    那么,2018被国家列入传销名单有哪些呢?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云联惠、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2018年确实有不少组织或公司列入传销名单,不过比较出名的就以上十个。

    传销的危害很大,如果陷入传销,被洗脑成功,就会做出骗人的事情,甚至万劫不复。如果没有洗脑成功,有可能被残忍对待。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提高警惕,以免陷入传销骗局。了解一下以上几个传销平台,看看它们的套路,这样对自己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