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供应华大豆将提升 每年增加到370万吨

    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俄罗斯对华大豆供应将会提升到每年370万吨,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俄罗斯为何会提升对华大豆的供应量呢?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俄罗斯提升对中国大豆供应
    俄罗斯提升对中国大豆供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0日报道,安德烈·斯列普尼奥夫表示:“实际上,中国的大豆市场是无限的,而俄罗斯拥有很大的潜力来提高此类农作物的产量。俄罗斯计划在未来几年将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量增加到每年370万吨。”

    报道称,斯列普尼奥夫补充称:“符合我们利益的首先是推进大豆油和豆粕贸易,特别是在东部地区发展大豆加工的条件下,并将大豆定位为优质产品,包括直接用于食品和食品加工。在远东种植的大豆更接近中国传统品种,这一点很重要。”

    报道介绍,斯列普尼奥夫表示:“俄罗斯加工产品(冰淇淋、糖果、面粉和植物油、啤酒、水和果汁)的供应量不断增加。随着禽肉和奶制品市场的开放,对华农产品出口量增长的良好前景正在开启。”

    俄罗斯供应华大豆将提升到每年370万吨,这对于两国来说,都是普遍受益的。根据俄罗斯出口中心的相关评估显示,未来两到三年的时间里,俄罗斯对华非原料性非能源的出口额将会增加到72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