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被罚80亿美元 强生因药物事故遭起诉罚款天价

    强生婴儿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这个牌子,但是最近一两年时间里面强生饱受非议,被越来越多用户起诉!根据最新报道称强生被罚80亿美元,因为药物事故的原因遭受了天价罚款!这对于强生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强生婴儿最新消息
    强生婴儿最新消息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民事诉讼法庭8日当庭宣判,裁定美国强生公司向一男子支付80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该男子因服用强生公司出品的一种治疗精神障碍的药物——利培酮(Risperdal),导致乳腺发育异常。

    据路透社报道,现年26岁的原告在法庭上称,2003年,他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并服用了医生开的处方药利培酮,之后,乳腺发育出现异常。他指出,强生公司未曾作出药物可能导致男性乳腺发育的风险提示。

    对于这一判决,强生方面表示,由于法庭排除了主要证据,律师无法进行有效辩护。该公司当日发布声明称,“这是一项过分且毫无根据的裁决”,该公司将立即采取行动。

    强生目前的股价也受创,下跌得有些严重,如果不尽快排查和检验产品的安全性的话,未来可能遭遇的控诉会越来越多,再这样下去的话股价和未来的发展肯定会受阻的,对于强生来说现在的情况是必须要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