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私家车报废补贴 车辆异地报废有补贴吗?

    开了几十年的车,到了一定的报废年限都要进行报废处理,但是对于车主来说,确实有点不舍,好在车辆报废还得到一些补贴。那么,2019私家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呢?相信不少网友都想了解清楚,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辆报废补贴
    车辆报废补贴

    车辆异地报废有补贴吗?车辆异地报废有补贴的,但各省市和车型补贴标准不同。2019私家车报废补贴多少钱?下面仅供大家参考,至于补贴多少,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标准为准。

    私家车报废补贴标准

    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

    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报废1.35升以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