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千万用户预约5G 5G套餐便宜吗?

    三大运营商还没推出5G套餐,但广大用户已经迫不及待想体验5G网络,大家纷纷开始预约5G,希望5G套餐一推出,自己便是最开始使用的人。根据三大运营商发布的数据,目前全球已经有近千万用户预约5G,5G很快跟大家见面,大家要升级吗?

    5G套餐受欢迎
    5G套餐受欢迎

    “运营商大概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发布5G套餐。”10月8日,一位运营商从业人士向记者确认了5G套餐将于近期发布的消息,同时指出,5G套餐的基础定价将为每月200元左右。

    为了迎接即将正式推出的5G商用服务,今年国庆假期前,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了5G预约通道,并提供购机优惠、套餐折扣等优惠措施。截至记者发稿,三大运营商累计的5G预约用户数已经接近1000万。

    5G套餐价格每月200元,这个定价还是比较贵的,绝大部分老百姓都不能接受。此外,5G手机相对4G手机更贵,要想体验5G网络,先要购买5G手机,大家还是先准备好钱吧!当然,在还没确定5G网络好不好用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先用着当下的手机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