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罗永浩说错了什么为何要道歉

    众所周知罗永浩是锤子科技创始人,其在手机行业内算得上是一个比较高调的人。然而就在最近这几天,网上曝光了坚果手机背部渲染图,这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随后罗永浩坚果手机进行评论。然而,如今罗永浩却向老同事道歉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罗永浩
    罗永浩

    10月7日,罗永浩转发坚果新手机的网传照片称,“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前两天我吐槽系统的广告和bug多,主要是因为我还是用户。何况,因为抄了流行的浴霸,因为锤黑都在打三份工攒钱要证明我的设计是错的,所以也能卖的不错呢,祝他们一切顺利。”此举被视为间接确认了该网传照片的真实性。

    对此,罗永浩9日凌晨发表微博称,“其实卡洛斯说的对,虽然图片已经泄露了,虽然网上都在传,但我生气说的那些话,等于间接确认了它的真实性,所以他这一次说的“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在这里,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由此可见,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吐槽了坚果手机新品,导致不少老同事都对罗永浩的言论表示不满,因此罗永浩也才说要用这辈子来进行补偿。想必经过这件事情之后,罗永浩以后会谨言慎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