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千万用户预约5G 三大运营商5G套餐怎么样

    随着5G的商用牌照的发放,5G手机和网络也逐渐安排上了,然而如今5G手机卡也呼之欲出。早前三大运营商就发布消息10月份手机卡很有可能商用,让不少网友大为兴奋。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近千万用户预约5G手机卡了,那么三大运营商5G套餐怎么样呢?

    三大运营商5G套餐
    三大运营商5G套餐

    中国移动的套餐详情显示,网龄5年以上客户可享受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则是8折优惠。并且新老用户均可享受全国统一5G套餐的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费7折/8折优惠。

    中国联通的套餐详情显示,网龄3年以上客户享受7折优惠,3年内及新用户享受8折优惠,成功预约后可享受自订购中国联通全国统一5G套餐次月起连续6个月内5G套餐折扣优惠。

    中国电信的套餐详情显示,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3年以下和新用户则是8折优惠。预约成功用户将于2019年12月25日前办理均可享受连续6个月套餐折扣,还可享有海量5G甄选号码专属购买权。

    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优惠都已经出炉,这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眼见目前已经是10月份了,实现5G商用的日子已经近在咫尺,所以我们就期待5G网络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