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开启预约 三大运营商将迎千万用户抢先预约

    5G现在是最多网友关注的一个问题,现在一二线城市的5G在不断的建设,广州已经有很多地方有5GF的信号了!根据最新报道称5G套餐开启预约,三大运营商将迎千万用户抢先预约套餐!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5G时代最新消息
    5G时代最新消息

    据悉,截至今日上午11点,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572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198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196万。可以看出,最先开启5G套餐的中国移动目前预约人数已遥遥领先。

    不过,目前三大运营商只是对外公布了预约5G套餐的参与方式及相关优惠活动,并未真正披露5G套餐资费详情。据悉,中国电信网龄3年以下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中国移动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中国联通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提前对5G套餐进行促销,三大运营商已经展开了5G时代的竞争。不过,无论启动预约活动的初衷是什么,最终的效果如何,超900万的预约用户都将成为促使运营商尽快上线正式5G套餐的一种“鞭策”。

    5G目前虽然没有全面覆盖,但是想要尝鲜的市民也很快可以实现5G时代了,5G时代一旦到来的话将会颠覆很多人的三观,5G时代不只是速度快,各行各业都会接入到5G里面去。5G预计也将会在年底或者2020年年中实施全面覆盖,到时候5G时代就会真正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