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康威视临时停牌 海康威视停牌原因是啥什么时候复牌

    海康威视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其安防产品、技术以及可持续研发能力都被世界人们认可。但是就在今日海康威视临时停牌的消息曝光出来,这让不少人感到非常吃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海康威视停牌原因是什么?它什么时候会复牌?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海康威视停牌
    海康威视停牌

    10月8日盘前,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相继发布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另外,据第一财经8日报道,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董秘黄方红回应称,强烈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公司纳入实体清单,这个决定没有事实根据,呼吁美国政府本着公平、公正、无歧视的原则,重新进行审视,将海康威视移出实体清单。

    该公司称:“必须指出,美国政府的这个决定实质上也将严重损害美国本土企业和众多行业参与者的利益,将采取所有合理、恰当的救济方案,以维护公司和合作伙伴的权益。同时,公司将实施各方面的应对预案,公司有能力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由此可见,海康威视做出临时停牌的决定和被美国列入实名名单有很大的关系。然而,目前海康威视已经停牌,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它什么时候能复牌,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海康威视什么时候能复牌是个未知数,有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一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