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北京茅台降价 茅台降价了多少钱一瓶

    茅台作为中国的国酒之一,在白酒行业有着非常高的地位。由于物以稀为贵,茅台酒的价格可是非常高的。但是近日,有网传消息称北京茅台降价了,这是真的吗?那么,茅台降价后多少钱一瓶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茅台
    茅台

    近日,有网络传闻称,北京地区茅台的价格出现大幅度回落,“从上周最高2650到今天2100”,商家出现恐慌,甚至“无人敢接货”。

    对此,来自安信证券和民生证券的调研指出,近期茅台的价格的确出现了下跌,主要因素是中秋期间供给增大,经销商普遍存在旺季后适度回落预期,所以出货意愿加强,“中秋行情接近尾声以及部分政策性消息扰动,使得泡沫出现短期破灭。”

    对于未来茅台的价格走势,民生证券称,依然维持未来茅台批价趋势性的乐观判断。安信证券表态,飞天茅台的市场价在2000元以上仍是合理的,有支撑的,2500+的价格的确存在泡沫。

    对于茅台降价一事,不少专家都觉得目前茅台价格存在一定的泡沫,厂商和经销商适度去泡沫,对茅台进行降价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所以大家不必太过恐慌。目前茅台要降价了,你会去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