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马自达召回 长安马自达为何召回原因揭秘

    长安马自达是国内比较出名的国产车之一,深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长安马自达宣布要召回部分的汽车,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是长安马自达汽车出什么问题了吗?长安马自达为什么要召回汽车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1月22日起,召回2017年8月8日至2019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国产第二代CX-5汽车,共计77112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原因是,由于燃油泵芯内部泵轮发生变形,与周边零件干涉,导致燃油泵功能失效,无法给发动机正常供油。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据了解,目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泵芯,以消除安全隐患。

    长安马自达自行发行问题,再努力召回汽车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毕竟汽车燃油泵存在隐患是一件很严重的问题,所以长安马自达必要要重视起来。虽然说此次长安马自达汽车出现了问题,但是它处理的方式是值得肯定的。